這天
很不幸的發生這種事
原本我以為這美麗的天使可以再次綻放她的光采
可是..........
命運捉弄
這麼年輕就走了

那天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雖然自己不是她的忠實粉絲
可是自己還蠻喜歡她的
她那種不做作 自然活潑的個性真的很惹人喜愛
我把書拿出來翻了翻
眼淚流了幾滴
真的很可惜

爸爸下班後告訴我
之前我去上班認識的那個老師
他竟然認識瑋倫
還說他老婆跟瑋倫她媽媽很熟
聽了真的很心酸
我爸說那天老師臉上充滿了悲傷
唉~~~~~~~~

生命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說走就走
很多事情都是發生的好突然
那時候是不是有許多事情後悔還沒完成
或是後悔許多事情是你做錯的....
我想
當你還活在這世界
就該好好珍惜你的現在

也祝福
這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天使
再另外一個世界也一樣活的美麗

祝福妳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