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跟媽媽公司去過花東
再更久之前是去秀姑巒溪泛舟
這次系遊原本是不打算去的
可是班上很多人都要去....
如果不去覺得會很可惜
所以努力說服爸媽XD

系遊前天和咪咪他們去看了死亡筆記本2
(感謝大娘的票>"<)
剛好我弟從澎湖回來
就帶他一起去
其實我弟回來心裡很高興 畢竟很久沒看見他了
看完電影我就去睡香媚家
又是在玩卡丁車= =|||
之後早早就入睡了....
沒想到我們又聊天聊到一點左右吧XD
隔天原本要五點起床...拖到十分才爬起來= =+
出發到學校 結果人很少
到最後還不是有人遲到.....

說實在的
這三天幾乎都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而花東能玩的也就只有那樣
幾乎都在拍照啦XD
不過聽說另一台車的導遊一開始不給唱歌
害被排擠的九個人在那邊很無聊
唉 我想以後排的話不要拆開比較好
倒是三天玩的行程其實也記不了多少
知道第一天在花蓮吃很多小吃
小籠包好好吃、包心粉圓也不錯
本來要去吃蛤仔煎.....
但是看起來沒有廟東好吃 就取消念頭
後來晚餐我就買雞排解決了 哈哈
之後去吃冰淇淋麻糬 也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是我們太挑了XD
而晚上的飯店只有我和憶潔睡
因為亮亮竟然跟我們排在一起
也不知道為啥房間會排成這樣
害得亮亮當時不知道要去哪裡睡
感覺好像被踢來踢去= =|||
後來兔寶她們三個擠一張床
真是委屈她們了


第二天我想就是騎腳踏車比較好玩吧
我跟笨蛋媚騎協力車
一開始香媚騎前面
但是座椅太高= =她身體會左右晃
後來變我在前面騎
這是我第一次騎協力車耶
因為香媚一直在後面唱歌
不然就是幫我配音
整個就是很好笑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然後騎車途中
一直遇到8ID和其他學長姐在尬車@@
整個就是好猛~
後來有一整個下坡那段
風這樣吹  真的很舒服^^
晚上呢
其實還蠻爛的
幾乎都是合菜
我們又不想吃這麼貴
大家都點了50元炒麵先解決
到飯店
比前一天的更爛= =|||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一到四年級幾乎都有買酒喝
不知道是不是飯店受刺激太大....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這間房好像特別熱鬧毆
而且...................
我和大娘竟然還被整了
不過讓我有不爽到的
明明很晚了又不是每個人都玩通宵
還在那裡亂敲門
這樣很好玩嗎
要不是因為準備要睡覺了
不然累積起來的怨氣 當場就直接罵了= =

第三天就看博物館
水舞表演 走水迷宮
吃個午餐 就回家了.....

其實這次系遊不管是好是壞
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去玩
其他的就放水流吧
或許這次有些事情讓你不開心
不過事情過去就算了
寧願記得開心的事
回家看了拍的照片
有些看了真的嘴角都會上揚
還有也要謝謝一年級老師的陪伴
常常看他自己一個人走
學弟妹們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出去玩
多多陪陪你們老師啊
這麼好的老師還不懂得珍惜

總之喔
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先睡覺再說啦 花哈哈~


這張照片超好笑的
都很愛演喔XD
大娘左擁右抱
小黃在吃醋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