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東西
很多時候我都常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覺
喜歡的人?
討厭的人?
欣賞的人?
厭惡的人?
常常搞了很長時間才明白才理清....

我知道自己會很快對別人產生一種好感
之後如果跟那個人走近的話會變成欣賞
如果和對方又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就成了喜歡

只要那種感覺對了
就會一直演變下去
如果沒有
那到最後就變成很普通的友誼而已

最近那種感覺又出現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花心耶= =a
可是就很撲錯迷離
不過對方似乎很重視外表
看來外表真的很重要喔

就是沒有人欣賞我的內在嗎(泣)
只有以前的那位學長
可是我卻............

高職喜歡的學長 和他是成了朋友又哥哥的感覺
高職畢業後跟班上一個要好的男生告白 和他是成了更要好的朋友

到了大學
感覺都很撲錯迷離
應該是都沒到喜歡的感覺
到後面就沒想那麼多了
可能自己也不會想很多
所以對於感情自己就像是白痴ㄧ樣
可是真的很想談一場戀愛耶>///<(羞)

啊~
反正
老話一句
順起自然...
只是如果真的了解我的話
大概會發現我最近是對誰有好感吧= =a

不過
這篇網誌當然是秘密啦 哈XD

倒是最近看流星花園
裡面花澤類我比較喜歡啦
好帥啦>/////<
那個溫柔的眼神、笑容
花哈哈哈哈(發花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