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打兩篇網誌

今天回家前和咪咪、俊生提到專題的題目
老蔡下學期就要調查了
我想大家應該也會開始找人
或者有些人已經找好也已經想好題目了
其實自己很矛盾
因為自己的興趣實在很廣
不管是製作遊戲、拍電影、做互動等真的都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接下來就是牽扯到合作的對象
該怎樣選擇自己未來要努力的夥伴
這時候就想到...
平常有時會跟某某談論某某能力強在哪裡?缺點又再哪裡?
可是回想到自己
我有試著想過自己
可是卻想不出自己有哪些能力強的?
只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
如果啊
你正在看我這篇網誌
就花點小時間
幫我留言一下吧

如果我在一個團隊裡
適合分工的項目是什麼?
反正關於我的都可以說
我這個人是怎樣的人也可以
我想多知道大家眼中的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好壞通通可以說
如果不好意思就偷偷用悄悄話留給我吧^_^
只是很想知道...
不管是班上的
或是跟我比較熟的學弟妹啊
甚至是以前的同學朋友學長學姊
唉呀
反正看到就跟我講一下咩

說真的
今天這樣一聊起來
真的好煩惱專題題目喔
還有要跟誰合作比較適合
也很怕自己找不到組
專題的方向
該如何選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