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學弟妹立體造型的這項作業
不知道是老師沒講很清楚
還是他們搞錯方向
幾乎全部做的跟我們之前差很多
材質用的都很少
圖也選的不好
然後曉貞老師又一樣叫我和大娘評圖
並且說我們有各R五張的權限
其實作品我已經看的很鬆了
這個作品不單單是要長的像
而是你材質的運用
我也不知道被我貼R的那幾組心情是怎樣
有些讓我感覺出來好像很不高興
有些回話口氣就有點不爽
有些根本就不太想理我
或許是我會錯意吧
可是那些作品真的差太多了

阿寶還說
他們是不是都搞錯了啊
連家具木工的都出來了

其實立體不代表要很立體
也不是要把實物都做出來
而是要運用材質去把它的立體感給塑造出來
所以材質也不要單單只使用保麗龍
就算要用保麗龍也要注重美觀
不要就一塊就貼上去了

其實我也知道被R的心情
以前我還不是常常被R
其實到最後根本就不會在乎被R還是沒被R
反正當作再練習一次就好了啊
像這次萬太和小仁他們我就覺得進步很多
並不是因為同班就偏袒他們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感覺這樣我好像壞人一樣
其實不是說很在意
只是有點難過吧
不過說真的
這次作品老師已經算出的很鬆了
以前我們全開是要三個人做
如果要五個人就是要做兩張全開耶
那時真的是做三天三夜也做不完ˊˋ
所以我才希望小小的尺寸能把它做的更好一點
而且作業真的不要拖到最後才再趕工
除非你真的很強
不然通常秒殺精緻度是沒有那麼好的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覺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
今天這樣
原本想說去看看大家做的怎樣
給於自己的一些看法
啊~
該不會這樣就有人討厭了吧
(心裡想 學姐沒事來這裡幹麻 還R我)

不過看的出來有很多組還是很用心的啦^^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