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妹妹生日!

早上原本想說這星期都乖乖去上課

沒想到身體又不舒服了

大概是最近風大

吹到頭痛了

而且鼻子問題還是沒好轉

天氣冷反而更嚴重了

只好又請假一天了

不過本來要去看的中醫竟然沒開!!!

就陪媽媽晃了一下潭子市場

回家吃完早餐+中餐就開始做作業了

說到作業

英文真的很重要T^T

短短15秒的AE動畫我就摸了將近兩天時間

因為是英文的軟體我研究很久>"<

結果我沒照動畫題材做

反正有做就好了咩

然後做完動畫

我就開始做家事了.....

拔拔今天也沒上班

好像是公司叫他把假請掉

也不知道它是心情好還怎樣

竟然買了繪圖板和120G硬碟給我@@

讓我非常傻眼  嚇了好幾大跳

晚上

為了慶祝妹妹生日

我煮了很豐盛的晚餐

不過妹妹搭公車太晚回家

所以我和拔拔麻麻先開動

好久沒有一起坐圍桌吃飯了

這樣的感覺真棒  很開心

等妹妹回家就吃蛋糕啦~

是草莓蛋糕喔

還贈送一瓶香檳

不過感覺有點怪怪的

大概很久沒喝了

今天過的還挺不錯的

就是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作業還是一堆

期末考超擔心啊~


嗯。。。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討厭爸爸說話態度
常常會惹的很不高興
不過過去就好了

希望不要常常吵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