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ˊ~

這不是打歌喔


剩下兩星期就要放寒假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真希望這學期不要有科目被當掉
這學期自己翹課翹蠻兇的
一來是身體的關係
另外就是翹課在家趕作業
其實還蠻不喜歡這樣的
如果因為這樣被當掉我會嘔死

最近我家那條大馬路在修路
已經修一星期多了
還在修.....真不知道哪時才修好>"<
現在上下課搭車都要去遠的地方
更扯的是
回家那條路塞個車再走路回家將近一小時T^T
我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這上面了啦!
拜託馬路快點修好啦~
像等等再過兩小時多我就要準備出門了= =+

倒是為啥我現在在打網誌啊
沒辦法~
期末了...一定又是趕作業時間
不過跟期末好像也沒啥關係
反正作業是怎樣清也清不掉
今天以前同學(憨吉)還敲我問我過的怎樣
每次只要有以前同學敲我
我都一定在趕作業= =|||
不過憨吉說我應該變的很厲害了喔
心裡想 好像沒有耶 還是一樣嫩 班上厲害的一堆
覺得好像畫畫不怎好真的沒啥進步 T^T
倒是寒假有時間在約幾個朋友出來聚聚吧
不過一定要先找打工了 唉

還有媽媽公司的問題
真的很受不了那爛公司耶
錢一直不付給大家
今天聽到媽媽在講電話
哇靠
好像越鬧越大了
連自由時報都要去採訪那間爛公司
上次調解委員會失敗了
這次換更猛的 看你們怎樣 暗
每次聽到我媽在那講
真的很想跟著去嗆他們幾句
我媽那麼辛苦幫你們工作
這是什麼態度對待啊
不過現在換這家公司
媽媽卻做的很累
有時候好幾天都連上兩班
好想趕快畢業趕快幫忙賺錢
每次要伸手拿錢
不是被念就是說沒錢
唉 變的有點討厭每次都開口拿錢
我看啊
等大三課比較少真的考慮半工半讀好了
不過首先就是要考到駕照XDDD

現在快三點半了
很慶幸我們這組場景算OK了
不過小黃還蠻厲害的嘛~
畫的還挺像樣的
希望動畫期末65%能交的出來 ˊˋ
嗯嗯
今天還有學長姊的畢業展開幕
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