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吧!
一下一年時間又要過了....

在十二月二十七日
是我直系學弟的生日
當然再怎樣沒錢第一次知道他生日一定要送禮物的啊
(很謝謝小葉陪我去挑啦~我這個人真的對那些飾品很沒概念XD)
其實還蠻慶幸抽到這個直系的
雖然整天號稱自己是180
不過個性還蠻健談的
很好相處 有時候講話也很好笑
不過啊~就是太懶了= ="
這樣可不行呀!要改要改.....
不過當天太趕了
提早回家下午翹課
所以卡片我就免了
心意到就好
而且禮物有喜歡就好^^"


然後星期四是會長副會長改選
早在開始自己心中就有人選了
不過小雞有讓我小嚇到喔
政見發表感覺得出來有在準備
講的很不錯啊
台風什麼的都很穩
加油啊!努力的幹下去....XD
原本要提早走的
不過大家幾乎投完票就回家了
只好留下來充人數
順便跟學弟妹聊聊天
(其實是在拉人玩陰謀XDDD)
結果霸盃和賽賽都說不好玩= ="
開始說服我去玩另外一款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不像會玩遊戲的人嗎?=.=a
然後阿彥也跑來問我問題....
一堆人在跟我講話不知道要聽誰的~"~|||
就這樣聊阿聊
終於到了開票時間
大毛這樣一直唸還真的有點打結了呢
不過最後還是恭喜阿寶和小雞當選
好好把系會發揚光大吧^_^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