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原本就預定好要吃大餐的
只是後來人數變很多
SlowDown好像就不太適合了
而且要找地方真的是很麻煩的事
然後又都沒人要想
問都說不知道= ="
整個很....................

之後我就提之前爸爸帶我去吃的墨西哥餐廳
價錢還算可以又吃的飽
好險可以定位又可以容納眾多人數
只是原本統計好的人數又多出一堆
反正就是沒統計好啦
這個有點對店家不好意思ˊˋ
而且我希望像這樣的活動
有訂位的真的不要遲到
我很討厭訂好然後又遲到
這樣負責人真的對店家更不好意思
而且又是訂那麼多個位子
要找地方的更是要提早時間出發
不是說這次怎樣
而是只要是跟人約好都要這樣
像我自己辦同學會也是希望如此
只是我自己會提早半小時的通知時間啦
承認這次是有點趕!
不過有順利成功就好^_^

一開始我跟大家介紹這裡我吃過的套餐
其實我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啦
只是辣真的很辣
我們幾乎都是點250的套餐
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吃啊
而憶潔點了焗飯
阿井兔寶他們點了飯類的(有附生菜沙拉)
而小仁更厲害
竟然點啥巨無霸
整個超大的 看了就飽了
然後小紅還蠻應景的
連聖誕帽子都帶來了
大家這樣吃吃飯聊聊天感覺真不錯
而且看大家很滿意這家我就放心了
看大家吃的很開心自己也很開心

中間也發生很多很好笑的事
像香媚啊
看到別桌的漂浮冰咖啡就要我幫她改
連咪咪也照樣改XD
(服務生真辛苦~)
然後最後要付錢時
陳香媚又再耍白痴
把要付的錢裝在放點心的器具裡
就這樣拿給老闆付錢喔
旁邊一堆人都在看他
服務生有些還在偷笑XD
真的是很天兵耶

之後我住香媚他們家
一開始還在研究星星
後來洗好澡三個人一起看詭絲
真的很好看耶
中途我是一直被香媚嚇到
自己是有一次真的有嚇到
而且三不五時就聽有人在說
"咻咻 過來一點啦"
跟他們一起看電影
有時還覺得他們還真可愛啊= =+


看到這次算成功的聚會
我想下一次的同學會就辦在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