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冬至
大家一起提早過聖誕節
也不知道老蔡是怎樣
突然開竅要請班上吃比薩
然後也提出活動
煮湯圓、交換禮物....

一開始大家當然手忙腳亂的
然後電磁爐滾很慢
所以就先吃比薩
只是說每人可以吃4塊
我才吃完2塊要再去拿
全部都都沒了=.="

只好去吃湯圓了
只是小仁家的調味料有點奇怪
憶潔是說大概快炒重口味吧
甜的既然有芝麻
當天我就吃甜湯圓了
不過有點小後悔= ="
因為有些都沒熟
吃到沒熟的都是花生
吃到有點想吐~

在吃東西的過程
當然也是要有節目的啦
由小仁和小紅主持的骰子樂
沒想到老蔡超厲害的
不窺在家有偷偷看節目喔
後來PK賽 老蔡V.S小紅
小紅竟然贏了
他整個從頭到尾都是很賽
原本想說應該要畫老蔡多一點啊
結果小紅才畫老師兩筆而已0.0
害我們好失望喔XD

途中系主任啊 小游 教官都有來
甚至連學弟也來看=.=
真的很好笑啊
尤其交換禮物
有些真的很好笑
陳香媚這個笨蛋的禮物就超好笑的
中技的隨堂測驗紙和育秀盃的筆XD
成憲的更妙
自己做的小盒子
開完裡面又有一張紙條
"很榮幸抽到我 沒有禮物"
然後竟然是笨蛋媚抽到啦
一切都是宿命啦 花哈哈

嗯 我抽到的還不錯
只是我送的竟然是給金鋼狼抽到= ="
有點情色的馬克杯XDDD

總之
這天好好玩也好好笑喔
從頭笑到尾耶

希望往後這樣的活動能多點
然後作業少一點


最後啊
這次我和香媚主動作康樂股長XDD
有機會我們在籌畫下學期活動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