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大家都在祈禱不要下雨
如果下雨就要延期了
幸好老天爺很給我們面子
是個大太陽呢!
很早就起床等咪咪來我家載我
由於怕上山會很冷之類的臨時我們又改去石岡
雖然以前上學常常經過那裡
可是卻沒有機會好好逛逛
大家也都沒意見
因為去白冷圳那裡實在有點遠

等咪咪來了
我們先去豐原廟東吃午餐
一樣我提議吃蛤仔煎
我是因為吃習慣了價錢不會覺得貴啦= ="
後來晃一晃大家也不知道要再吃啥
也不知道是誰說要吃吃看菱角酥
我就買30元先讓大家吃看看
大家應該覺得還不錯吃吧@@

接著不到一下就到了石岡
我因為有點不知道路
叫咪咪問問小松
一開始石岡水壩還找的到
後面的地方打過去問都在鬧
想想算了,就隨性的旅遊吧

在石岡水壩我們還待蠻久的
不過雖然是水壩
可是規劃的還挺漂亮的
小黃還在那拍藝術照勒= =
(自己為很有氣質!)
然後我們還玩很白痴的拍攝手法
在這裡還拍蠻多照片的
就是有某某些人在那拍白痴照XD
在這看到了車籠埔斷層
我確實也想到了921
回想當時真的很恐怖
天災真的是什麼也擋不住

在來由於不知道其他地點怎麼走
我只好帶去我所知道的情人木橋
一到那裡看到有賣吃的
就有人餓了= =
小黃還買烤地瓜來吃XD
突然我看到霜淇淋喊了一下
大家不知道多久沒吃了
通通往那前進 哈哈
當然我自己也買了一支
好久沒吃了~吃下去真的感覺很幸福喔>////<
大家就找個位子休息吃完東西
發現有個牌子寫著五福臨門神木的指標
我們就循著指標前進
漫無目的的尋走
途中還碰到一對情侶....
我發現我的組員們都對他們很有興趣= ="
然後途中還有許多蜘蛛
而且都在你頭頂上啦
我才剛走過去沒注意
偏偏就有人注意頭上一隻大蜘蛛= =|||
(您的眼力真好呀)
之後發現原來要到神木要豋山喔
什麼瘦身坡= ="樓梯一堆喔....
當時我真的很佩服俊生
體力真好耶....當攝影師從後面用跑的追上來也沒喊累= =+
倒是我到一半就不行了~ˊˋ
真的是少運動啊~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此時也三點多了......
這神木親眼看到還蠻驚奇的
長的真的很奇怪@@
趕緊拍照拍一拍就下山了
話說下山超快的啦

最後一站
石岡火車站
看到以前火車好懷念喔
想到以前和爸爸媽媽都搭普通號到高雄去
還有火車便當~
我們在這還在演白痴離別的戲碼XD
可是這樣才好玩啊
然後也在東豐綠色隧道上拍照
感覺很好耶
有機會我也想來這騎看看腳踏車
此時天色也漸漸暗了
不過大家說要吃完晚餐再回去
就帶大家到潭子吃晚餐.....
當然是要吃有熱熱的湯啊^^
幾乎全部人都點海產面XD
應該有吃飽吧!?

這次旅行啊
要謝謝做司機的人
在這麼冷的天氣還要受寒風
更要謝謝俊生
如果沒有他的幫忙
我們就會少一台車
還有他還幫我們想分鏡要怎樣拍
真的很感謝他喔~
嗯.....
這次旅行雖然短短而已
可是能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感覺真的很不錯
雖然說一個人旅遊也不錯
可是偶爾大家聚一聚也是增進感情的路徑喔^_^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