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20歲了.....




我有投票權啦~~~~~~




(這有啥好得意的= =妳是白痴呀!?)




不過竟然是在熬夜趕作業的情況下度過了12點







希望明天是個很好的一天呀!!!
----------------------------------------------------------
來補充了= =+

今天真的有感動到,而且很多的驚奇...
其實我昨天晚上是知道自己生日
大概是熬夜的關係
一覺睡起來什麼都忘了= =|||
根本就已經忘記今天是自己生日了......
是早上兔寶送我卡片我才想起來
(謝謝可愛的兔寶>////<卡片很可愛)

之後上課上到一半
憶潔突然也拿禮物給我....
我整個有被嚇到@@
當時很感動耶~~~~~~~
包裝的好精緻喔~
真想過去抱妳一下 哈哈
礙於學長姊在後面作罷.....XD
接著中午要預言了.....
突然光光學妹叫我過去
我又被驚嚇了一次= =
學妹也送我糖果禮物
只是比較納悶的是.....裡面兩張小紙張是......= =?
都沒寫字耶~是要我自己寫願望的意思嗎!?呵呵
不過還是很謝謝學妹>////<
然後預言完想說要去找大娘和小蒼一起去買午餐
結果兩個人溜的跟什麼一樣
竟然不見了~
所以我就跟阿寶和大毛他們一起回教室
原來他們在教室了呀
之後和小蒼去買午餐.....
回來後吃飯吃到一半
大娘突然拿出一張好大的卡片給我
我又再度被嚇到~"~
(此時的os:你們真的很賊耶~一直給我驚奇...害我好感動T^T)
可是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眼中真的有點淚水出來了
(那張大卡片找機會我一定要把它表框起來,真的!一定會好好保存著....)
真的感受到大家那個祝福的心意耶T^T(泣)
上面有著大家的祝福,連學弟妹也有....
不過大家的祝福幾乎都叫我好好保重身體 花哈哈

嗯.....
雖然啊~這個20歲生日沒有大大的給它慶祝一下
可是有你們的祝福就足夠了
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有你們真的很好T^T
謝謝你們~嗚嗚嗚.........(繼續感動流淚)

p.s
最後一個驚奇....
下午去拍照時
阿寶竟然撿到三百元....
一百元拿去做公益
其他乾脆明天請喝飲料好了= =a


這一天還真是驚奇連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