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3 Wed 2006 01:52
  • 20歲


終於....







20歲了.....




我有投票權啦~~~~~~




(這有啥好得意的= =妳是白痴呀!?)




不過竟然是在熬夜趕作業的情況下度過了12點







希望明天是個很好的一天呀!!!
----------------------------------------------------------
來補充了= =+

今天真的有感動到,而且很多的驚奇...
其實我昨天晚上是知道自己生日
大概是熬夜的關係
一覺睡起來什麼都忘了= =|||
根本就已經忘記今天是自己生日了......
是早上兔寶送我卡片我才想起來
(謝謝可愛的兔寶>////<卡片很可愛)

之後上課上到一半
憶潔突然也拿禮物給我....
我整個有被嚇到@@
當時很感動耶~~~~~~~
包裝的好精緻喔~
真想過去抱妳一下 哈哈
礙於學長姊在後面作罷.....XD
接著中午要預言了.....
突然光光學妹叫我過去
我又被驚嚇了一次= =
學妹也送我糖果禮物
只是比較納悶的是.....裡面兩張小紙張是......= =?
都沒寫字耶~是要我自己寫願望的意思嗎!?呵呵
不過還是很謝謝學妹>////<
然後預言完想說要去找大娘和小蒼一起去買午餐
結果兩個人溜的跟什麼一樣
竟然不見了~
所以我就跟阿寶和大毛他們一起回教室
原來他們在教室了呀
之後和小蒼去買午餐.....
回來後吃飯吃到一半
大娘突然拿出一張好大的卡片給我
我又再度被嚇到~"~
(此時的os:你們真的很賊耶~一直給我驚奇...害我好感動T^T)
可是心裡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眼中真的有點淚水出來了
(那張大卡片找機會我一定要把它表框起來,真的!一定會好好保存著....)
真的感受到大家那個祝福的心意耶T^T(泣)
上面有著大家的祝福,連學弟妹也有....
不過大家的祝福幾乎都叫我好好保重身體 花哈哈

嗯.....
雖然啊~這個20歲生日沒有大大的給它慶祝一下
可是有你們的祝福就足夠了
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有你們真的很好T^T
謝謝你們~嗚嗚嗚.........(繼續感動流淚)

p.s
最後一個驚奇....
下午去拍照時
阿寶竟然撿到三百元....
一百元拿去做公益
其他乾脆明天請喝飲料好了= =a


這一天還真是驚奇連連呀~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光兒光光光
  • 其實我本來要寫字的忘了~呵呵呵<br />
    生日快樂^ ^
  • showyin1213
  • 呵呵<br />
    沒關係啦<br />
    心意到就好^_^<br />
    <br />
    原來茶時間是巧克力呀<br />
    蠻好吃的耶~<br />
    謝謝毆....呵呵
  • DIYAMAKI
  • 咻咻咻~~~<br />
    <br />
    生日快樂~~~~~^^<br />
    <br />
    花哈哈哈~~~你許願沒~~~<br />
    <br />
    快~~<br />
    <br />
    許一個→霸盃快快長高!!!!!<br />
    <br />
    我會感激你一輩子的...(如果有長高的話)<br />
    <br />
    <br />
    我...我....也快生日了喔....(羞)<br />
    <br />
    <br />
    花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