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天了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什麼剩下兩天呀
應該都會這樣問吧!?
原本今年應該要好好慶祝才對
不過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平淡過去吧
實在有點小可惜吼
沒辦法~
誰叫二年級變的這麼忙 唉

還記得....

18歲時,有一群喜愛樂團的朋友們特地來我家,為我做了一首歌送給我
那時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剛聽到時真的感動到一直流淚....

19歲時,也有一大群的朋友們為我慶祝,送我很多很多禮物
雖然那不是重點,可是卻感受到大家的心意,很開心也很感動....

如今

時間過的真快呀

不知不覺 馬上就要20歲了....

20歲...

感覺就是自己要變的更成熟更懂事= =+

不過現在呀
我到是想要趕快把事情都解決掉
育秀盃呀~色彩學呀~知性之旅呀....
這些事情沒有完成一天不能睡好覺
作夢都會夢到到底還有哪些沒做好
不過最近自己積極度真的很差
很多事都沒動力去做
所以就一直累積在那裡...
自己真的該好好檢討了 唉

順便題外話
最近跟著我妹在看『花樣少年少女』
發現還不錯看啦
而且TANK也有唱原聲帶
蠻好聽的!

倒是今天學校生活呀
還是很無聊
不過籃球課我有去熱血了啦
跟學弟他們打
還蠻好玩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XD
後來練創意進場也是很好笑
(好矮的金剛戰士啦~花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開工啦!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