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線性代數的成績心情突然好悶好悶
不是因為成績關係變成這麼悶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不想在被當了
或許是這樣的一個分數
自己整個情緒都想宣洩出來
真的悶到好痛苦
好想大哭一場
覺得自己好笨
為什麼題目這麼簡單還可以考這麼差
為什麼每次數學一轉換型式我就不會寫了
為什麼我的思考反應總是這麼慢
上課沒辦法專心上
只好畫動畫分鏡
可是身體又開始不舒服
結果又趴下去睡覺了
為什麼自己身體要這麼差
心情真是差極了
覺得自己好沒用
回到家只管把自己關在房裡
我是累了嗎?
想要唱歌好好舒發心情
沒有用
心好悶
想要堅強起來把事情快點做完
沒有用
心變脆弱了
最後我只能看影片藉由裡面的感動好好的哭
打這篇網誌我的眼淚還是一直掉
我是怎麼了!?
不想去學校
想要一個人去外面走走

跟每個人交集都不錯
但是陪在自己身邊的又有誰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也有想要依靠人的一面
但是說這些有什麼用
終究還是要一個人去面對

哭一哭就能好了吧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