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身體還是很虛
連坐公車都會暈車耶
這真是太扯了 = =
偏偏又遇上期中考
我想這次大概考的也不是很理想吧

星期一的計算機網路 一堆不會寫
今天的戲劇概論是寫的手快抽筋
(媽呀~第一次考試寫超過兩千字!)
但是...
線性代數~~~~~~~~~~~
我竟然沒寫完啦(吶喊)
整個就是打擊好大
一年級上下學期都被當一科
二年級我不想再重蹈覆轍了T︿T

放學本來想說沒事就回家休息好了
沒想到......
我在綁鞋帶時聽到有人在呼喚我
原來是學弟妹他們呀
真好耶
感覺就很悠哉~
一走過去我就開始跟筱雯吶喊我的線性代數沒寫完T︿T
死霸盃!還笑我...看我下次怎麼R你!哼...
然後賽賽整個讓我很想呼下去
真機車耶~還在玩遊戲.....(我也想去玩看看完美啦>"<)
聊著聊著突然看見....徐豐明!!!
趕快去跟老師打招呼
(其實是叫老師不要當我T︿T)
咦!?結果筱雯找老師去吃冰.....
老師好阿殺力  一下就答應了
一路上怎是我跟老師聊天比較多呀= =
原來老師之前也住一中街住一年呀
話說還是在自助餐街呢!
結果想也知道
這頓當然是老師請(你們都算好好吼)
只是只有我吃熱的
不過老師竟然跟我說
我也感冒可是還是吃冰的,以毒攻毒= =
很想問老師,老師那你家小孩感冒也要這樣嗎@@?
總之
老師~你人怎麼那麼好啦!!!!

最後,霸盃就去看他的靴子了(明明就摳摳粉多~還想騙輪)
阿我就去嘴笑鼻買我的東西了....

話說回來
晚上去博克來又訂了兩本書
不只要研究CSS
還有PHP也要!!!!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