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的很容易情緒不好吶
而且常常容易悶悶的

好比說比賽網站
我真的很不想比育秀盃
真的很不爽比
那根本就只是在秀flash
不是我做網站的風格
而且在加上有些技術上問題
根本就不是還這麼熟練
為什麼還要堅持比育秀盃
有時候真的很想吵架耶
明明我們三個人就不是偏這方向的
我的畫畫根本就是爛到爆
單有技術有個屁用喔
人家重點是要好看.......要好看!
只靠大頭嗎
那他會累死吧
而且我真的覺得現在改題目一定來的及
有哪一組準備資料很齊全的
明明交搞時間都一樣
為什麼要比育秀盃
比自己沒有興趣的比賽真的很煩
然後又很注重開頭動畫
槓!
雖然說紅豆很嚴格
也有很多經驗跟我們說哪裡要修改
可是花很多時間在這個比賽上
然後又被退搞
真的很不爽
整個人就是要爆炸了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呢?
當初我就說我想要做新人王了
可是卻說做育秀盃

真的很無奈
以後我絕對不比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比賽
絕對不要比~~~~~~~~~~


真的很累又很煩


如果今天是比新人王
我真的會什麼事都很開心
就算開頭動畫一直被退搞
我還是會很開心
可是現在全都要用flash
三個人又沒有一個是特別強

這要比屁阿



唉唉唉

聽天由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