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打網誌了
沒辦法,誰叫作業多的要命

前幾天因為感冒吃藥頭都會很暈
變成什麼事都沒做到
整個心情down下來,自己在生悶氣
憶潔和阿寶都以為我太累了
接下來的幾天
我的情緒也變的很糟
雖然表現上看起來沒怎樣
可是心裡卻是一團亂
每天都在擔心時間不夠用

不過呢
最近接了做網頁的case
整個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給我們簡單的操作製作
可是還是做的很開心
而且我相信從中一定會學到我以往不知道的東西
像我裁圖就裁太大了=.="
然後也認識到很多有關CSS的語法
有空我也來改改我的無名好了XD

我自己覺得啊
雖然學校課業很多
可是還是要找機會去各方面嘗試
真的會學到很多東西
想我以前打工
在7-11就學會認識菸的牌子、怎麼辨識假硬幣等等
雖然都很基礎,可是畢竟自己學會了
在爸爸公司,雖然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可是公司裡的叔叔阿姨姐姐哥哥都教我很多東西
也讓我見識到一個大公司的運作
就算有些事情不是你有興趣的
從中還是會發覺許多有趣的事物

話說回來
這樣子的感覺真好
自己的興趣、又有摳摳XD
整個就"好爽"!


題外話
最近在看八點檔-少年楊家將
覺得還蠻好看的
可是結局怎有點怪勒=.=
倒是後面太可憐了啦
害我一直哭0.0
不過彭于晏的演技進步蠻多的
還有裡面的楊八妹真的好可愛喔>////<
說真的
自己看連續劇還是偏古裝戲為重耶
以前的楊門女將也很好看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