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心智圖是設計方法與創意思考的上課內容....

我想不了解的大概不知道我在畫啥吧

主題自己挑,在依主題突發想到什麼子主題,就這樣延伸下去....

可是彼此都要有關聯,不然一個東西就可以牽扯到一大堆=.="

我覺得畫這個蠻好玩的

雖然這堂課我都沒聽到,整個已經睡死了(因為前一個晚上都沒睡)

在畫心智圖時

我直接想到就是這四大項子主題

我想,這大概對我影響很大或是日常生活我重視的我才會直接想到他們

只是可以在寫很多下去

但是紙不夠XD

其實這學期我覺得自己要積極的意識又更強了

感覺過一個暑假許多人都開始拼了、進步了、變神了(?

時間規劃我比以前安排的更清楚

今天聽了曉貞老師以前同學那些教學

我覺得學到蠻多東西的

雖然很多技術我都不會

可是我會努力

對於網站設計、遊戲設計...我一向都是很有興趣

可是對於美術方面自己能力還是很差

可能我對於程式啊....那方面比較有興趣吧= =+

這次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接CASE做網頁

我會好好把握,努力!

而且覺得可以學到更多東西,也是累積自己的經驗

我相信,CSS我一定可以學的很好的!

P.S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自己畫畫心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