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被作業搞的心情很悶很煩
終於等到烤肉這天了
雖然一堆作業都沒做
可是烤肉還是要去的啦!
在去烤肉之前我和咪咪、亮亮先去台中公園拍照
什麼文學欣賞作業,要拍三張特別照片
逛來逛去真的沒發現什麼特別的照片
除了鴨子、外國家庭、有人在拍婚紗.....
真的沒啥特別的~
(小雞XD今天晚上就麻煩你了 嘿嘿)
倒是我的腳一直被蚊子叮>"<
拍完亮亮先回家了
我就和咪咪他們宿舍群一起往中山堂出發
外加新室友-家豪學弟
(學弟還真是乖耶~一起走大家一起聊天呀 呵呵)
到了中山堂
為啥我被分配到學弟群升火= =+
(值星官了不起歐)
阿我就不會生火呀
我還把火滅熄了ˊˋ整個很喪氣~我在那裡搧風搧的很高興耶
結果學弟一句話:學姊!你把火搧熄了(OS:嗚嗚嗚,難過)
不過幸好學弟們和咪咪很厲害
雖然沒有憶潔那樣猛,不過還是把火生起來了啊^^
之後香媚也來了(一直叫我大嬸的笨蛋ˋˊ不要再給我亂取綽號 凸)
我們先烤肉 我負責塗烤肉醬
小黃不知道哪個筋不對,今天他烤的好高興吶
好像鐵板燒的主廚...........XD(有興趣轉行嗎?)
我覺得我們這組好像烤了不少東西
是都被香媚偷過來的嗎=.=
光香腸憶潔就說被我們烤了一半XD
難怪有人說吃到回本.....
不過我好像沒吃到什麼就有飽飽的感覺
可能一直吃肉的關係,不太想一直吃肉
之後那個腳受傷的學弟也有來耶
心裡又是一陣感動
讓我想到迎新那個場面
(學弟!要好好養傷吶>///<)
最後大家就在那放煙火

因為我有點累了就坐在後面看大家玩
還蠻漂亮的啦~只是有些蠻虛的= ="
不過好玩就好啦~哈哈
之後還上演討債的戲碼
整個笑到肚子好痛
小蒼蒼大概想殺了阿寶吧
一直對他心愛的歐都賣做壞事
(大便乖乖,不要生氣嘿^^)
後來我想說叫我弟提早過來
誰知道跟我講他不來了
ㄧ開始跟我講說要來烤
結果沒來去逛街就算了
最後還丟我ㄧ個自己回家
真的是有點不爽
想說算了 自己搭公車回家
不過後來小松載我回家
整個很謝謝他
那時候腳好像有點鐵腿
不知道為啥這麼累...

回到家
又開始想作業
很感謝家豪幫我ㄧ起想
今天還要再去請教你>"<
(這學姊真沒用,還要去請教學弟XD)

忙碌忙碌......忙碌一點是不是就不會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