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為什麼?

或許我真的在一點一點的付出

因為會怕

所以都只是一點點的在付出

可是這些付出的結果卻是........

網路是虛擬的

我是真的考慮很久才答應你

可是你的作為讓我不想再相信你了

你說過

那我們就一起放感情阿

這都是在騙我的吧

我只不過是念念的替身而已

只不過是你想要有人關心你

而你好享受那樣的感覺罷了

網路我是真的有一點點的再付出

現實以朋友先為主,你也同意了

但是為什麼結果會是這樣呢?

昨天晚上在墨香我以為我會沒事的

只是個虛擬人物罷了

可是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

我的心痛痛的.....

眼淚就這樣一直掉出來

心裡告訴自己

哭完就沒事了,一切都會沒事....

而且不想再相信了

這一切的一切

就淡忘它吧......一個人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一個人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