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真的很難捉模....

要怎樣才能真正相信對方?

要怎樣對方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我想這都是大家會面臨到的問題吧!

隨著時間的長久觀察

你會慢慢了解一個人

甚至看透他一切

才會明白『他』到底是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還是只是利用你的過客而已.....

而我真的很討厭只會做表面的人

明明在你面前說一套

背後卻又是另一套

尤其又是傷害我週遭的朋友們

那我會更討厭你

甚至不惜一切去保護我的朋友

或許自己經歷了太多這樣的事

很多感觸

當然自己也要學會調適

看透了這一切

就沒有什麼值得留戀

現在的我

只想更珍惜身邊的朋友們

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