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第一節就有課了
睡到快七點我才起床
起床全身痠痛...
連站起來都有點難
走路去撘公車也走很慢
整個就是沒精神
而且為啥我也會失聲阿
我又沒喊到啥
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到上課教室
哇靠!整個就是人少少
幸好第一節是媒一導師的課
老師人好好喔
知道我們迎新完很累
我就這樣睡了兩節課....
文學欣賞那老師我還真有點不喜歡
作業真的是一直出個不停
還要寫學習單
唉唉~不過總比聽不懂的英文好啦!
下午體育課因為肚子痛不舒服
而且整個就是很累
所以叫香媚幫我請假
我就在大娘家睡覺
不到幾分鐘我就入眠了
大概是太累吧
隱約覺得門有人一直在轉門把
好像鎖住打不開硬要轉那樣
而我睜開眼睛要看,卻一遍黑漆漆
眼睛也似乎睜不開
整個就是有點小毛
之後睜開眼睛看了一下門把
心裡想剛剛那是怎樣
大概太累了轉個身又繼續睡.....
就這樣我睡到三點十幾分
咪咪他們也回來了
我就往學校去幫阿豪
在門口碰到莞玲
聊了一下之後突然聽到有人在呼喚我
哇勒~一群人吶.....
有小雞呀~霸盃呀~屎屎~眉毛....還有那個腳受傷學弟(不知道怎稱呼= =?
一群人竟然要去吃冰~好悠閒耶>"<
不過你學姊我肚子痛不能去吃......
等老蔡回國,你們就知道了= =+
看你們還有閒時間去吃冰ㄏㄚˋ
之後碰到筱雯....呵呵
我有跟筱雯抱抱耶>///////<(咪咪~不要吃醋毆!哈哈哈XD
回到教室發現憶潔的學弟也在
家豪看起來就是很乖很乖超級乖的那種...
嗯 也要跟娘他們一起住了
以後你會常看到我啦~我都常往那跑= =a
帶學弟去房東那完
娘也買到趙樹人要我們看的書,還要寫心得...
因為那裡剩下一本了,還是打七折耶~
本來我是打算在娘那裡看一些再回家
結果笨蛋打電話給我
只好陪他撘公車回家
回到潭子,我就去我家附近金玉堂看有沒有那本書
結果有耶~只是是八折.....
不過我還是買了~也順便買些文具用品
就這樣晃阿晃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
打完網誌現在已經八點多了
啊~~~~~~~~~~~~~~~~~~~~~~~~~~~~~~~~~~~~
今天是看書日啦!
還要看電影文學第一章>"<
還好我體育課那兩節有睡覺
精神比較有

加油啦= =+

趙樹人推薦:專業,你的唯一生存之道
有人想看的話可以跟我借去看啦~
等我看完寫完心得再說吧.....

P.S
話說.....公車錢又漲了
來回要60元,貴死了>"<
真的要去考駕照了~
笨蛋香媚,俺靠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