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期初大會還蠻好玩的
可能有遊戲的關係吧

正當系學會幹部上台講話
原本我以為是學姊要上台
沒想到是我= ="
整個就是傻眼
心裡os:我到底要講蝦餃?
幸好我反應夠快XD

接著播放以前迎新的影片和媒體鬼屋
哇~不管是什麼都好懷念喔
看到鬼屋的照片又有許多感觸浮出了
真的
雖然真的很累
可是真的很值得
如果還有機會再辦鬼屋
蠻推薦學弟妹去參加的
真的會是個很棒的回憶!

再來玩遊戲時
無緣無故被選為組長=.="
這就是代表要帶動一下氣氛咩
不過似乎不用我帶動
俺直系好像就蠻外向的
(你迎新好好high吧= =+)
嗯 亮亮原來就是抽到班代喔
笨蛋香媚也有跟他學弟打招呼
遊戲從第一組輪
小仁從頭到尾就是很好笑
輪到我們這組
我剛好從廁所回來
擲骰子就交給我學弟
比手畫腳...........什麼鬼
短短時間怎麼可能比完
分明就是要處罰人嘛~
不過笨蛋也有聰明的地方
去抽檸檬汁
這處罰對我來說根本沒啥
我又不怕酸XD
接著很多組都有許多有趣的地方
猩猩和小龜也一直搞笑
整體來說就是一直從頭笑到尾=.=+
嗯 很成功
再來就是迎新了..........GO


P.S
唉唉
我最近是在走衰運嗎
想說去發手冊
結果被念
不過是因為發衣服被念
雖然好像是我跟班代講那就發阿
因為老師那時不在咩
我哪知道ˋˊ
就這樣無緣無故被他念
嗚嗚嗚
在學弟妹們面前被念好丟臉>"<(怒)
不過有位XXX竟然還有悠哉在那翻蝦餃東西在看
整個看到就是小不爽ˋˊ
算了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迎新了
保持愉快的心情比較重要
倒是色彩學被R了~花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