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手冊是我們負責

整個就是很趕

再加上問題一堆

一直拖到昨天才確定好

辛苦大娘和憶潔了

憶潔對那些名單已經五次以上了

真的很怒耶

手冊要趕兩百多本

又是手工

我還很擔心我的色彩學沒辦法畫完

幸好昨天好多人來幫忙

兩條生產線開工

不過我和阿寶去買掛名牌的線

竟然被虎了

算什麼呎啦>"<多買一捆.....

想騙我們的錢吼ˋˊ

昨天也把名牌都弄好了

風保的就讓他們自己用

倒是昨天趕工整個就是很瘋狂

竹君速度超快的

小蒼蒼的訂書機一直卡針ˋˊ

還敢說我慢~~~~

不過過程中有些事情還蠻好笑的就是了

可能有笨蛋在的關係吧XD

昨晚回家洗好澡沒多久我就去仆了,怎麼會這麼累呀~

然後今天早上升完旗

我和娘又趕緊到教室繼續趕工

剩下邊邊要貼而已

(當然!昨天也要謝謝咪咪小黃和小新的幫忙啦!雖然你們一開始都說太累不想做=.=")

剛好趙樹人又要10點才來

哈哈~就這樣兩百多本手冊終於完工了......整個就是開心^^

不過下午時候

猩猩說在他們教室撿到兩本

其中一本還給踩過

整個就是很不爽

我們趕這麼辛苦竟然給我亂丟

活膩了毆....(翻桌)

倒是希望迎新那兩天不要下雨呀>"<

老實講~俺還蠻期待的耶....

最後感謝當天來幫忙的人員

其他人加油囉!

最後幾天~GO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