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就起床了毆
一到學校
這些社團還真有活力毆
比我還早就到學校
開始拉新生....

跟阿寶會合後就去軍訓室拿資料了
先拿回教室就往操場等新生囉
話說.....第一個到的是騙我說他是巴西混血的班代=.="
為啥我會相信他......ˋˊ可是真的很像混血咩
接著陸陸續續大家都到了
不過還是有幾位遲到(降樣是不行的毆)
大娘也來幫我
這屆總共47位,全到耶~
導師看起來蠻親切的,好像不錯的樣子
聽說還一個一個打電話給同學
不過自我介紹阿就太害羞了毆
倒是這屆台中人好多好多唷XD
選幹部時還不錯阿
都有人自願
副班代是個學妹,還蠻可愛的毆^^
東西弄一弄就趕快帶到體育館了

話說.....阿寶比我辛苦毆
跑外務的都是他
我只負責點名和坐在體育館
雖然坐到屁屁很痛=.="
倒是這次社團表演比較精采吶
還是熱舞社最好看>////<
不過到最後真的是超累
坐到我都快要睡著了
旁邊學弟妹都撐不住了
還好 最後教官沒再囉哩囉唆
趕快回教室交代一些事情
就讓大家休息了

晚上
迎新茶會我也有去
一個死色胚想笑想
門都沒有XD
(今晚當壞人 哈)
倒是學妹聊的好熱絡毆
我都在旁聽耶XD
娘還說我怎都不講話 哈
倒是娘= ="
一直被班代調戲
還會變魔術毆 假厲害XD

之後玩小遊戲
有點累了
不過身為學姊當然要下去玩阿
怎麼可以這樣就休息了
還好我沒輸
結果是財稅的會長輸了XD
好猛好猛 愛的告白嗎!?
但是我們這桌人一直閃
大家都回家了
我的頭也開始暈了
第二輪遊戲我就沒參與了
大娘也跟財稅混的好熟!?

總之
雖然一開始有點小混亂
但還算蠻順利的阿
也認識些學弟妹
還不錯啦

辛苦的是猩猩學長和阿寶,還有財稅的會長
都一直在端食物0.0
還要收拾善後
好辛苦好辛苦毆

當然 娘今天也幫我好多好多毆 也辛苦了

還有萬太後來載我回家 也謝謝了
不然累到快仆街還要撘公車真的是....ooxx

嗯亨 最後 大家都辛苦啦XD

再來就是迎新囉....GOGO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