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二天....

三天.......

四天五天六天.......

不然都是在靠腰什麼

想要一天安靜也不行

每天都在唸

唸這個 唸那個

我們什麼都錯啦

你們都對

沒打工我的錯啦

玩遊戲我的錯啦

妹妹不去讀書我的錯啦

家事有沒有做也我的錯啦

到底我有哪件事是對的.....

也只是依你們的想法在管我

有沒有了解過

我是有沉迷遊戲喔

我玩遊戲是有在爆肝玩喔

玩遊戲有錯嗎

什麼都怪到我沉迷遊戲

只知道唸完才再說 我們唸你都是為你們好

為我們好.........我怎一點感覺都沒有

整天在那吵在那唸

以前我還會講出我心裡面的想法

但講出來有個屁用喔

還不是都錯

要唸你們繼續唸啦

不想說話了

待在家越來越不想說話

隨便你們

只知道會講誰誰誰怎樣 誰誰誰又多好 誰誰誰例子在眼前

每次講都講這些

是甘我屁事阿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為啥有些家裡都可以跟爸爸媽媽相處像朋友一樣

我卻不行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曾經試著改善 終究還是被打回

算了 我還是繼續封閉自己

在家要做什麼都順你們 這樣滿意了沒

快點開學阿 我快瘋掉了.........


p.s 發洩文 語意加重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