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當中到底有幾件事情讓你後悔過?

看著兩個朋友的小即掛的狀態列 似乎回憶從前很多事

不過大概是怕我擔心還怎樣 問了好像等於沒問=.="

想想

我自己有後悔過的事嗎?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以前的事似乎只有高職三年讓我印象最深

國小 只記得管樂

國中 算了 別提了

說真的

好像真沒什麼事情讓我覺得有"後悔"這個感覺

倒是有"不後悔"這三個字

或許到現在那份感覺依然存在

我想 要我忘 也忘不了吧

(停在這發呆至少有10分鐘以上="=)



一生中難免會遇到讓自己後悔的事
好的 事後可以彌補回來
壞的呢 只能藏在心裡一直後悔著
或許要忘掉很難吧
往前看 往前走吧
我相信前方還有許多美好事情在等著你
加油啊 我的好朋友 別再悶囉^_^


p.s 唯一後悔的事 我還沒交男朋友ˋˊ
(花哈哈 來亂的喔=ˇ=好玩就好 笑一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