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了

不知道會來多少人

所有都未知數


下午四點多 柏峰打給我
"我們到了耶"
有點不太相信
可是柏峰說的好肯定喔
我嚇到惹
線上趕緊敲劉達快出門
也聯絡梅子和阿修
我這個主辦人還比柏峰晚
趕緊叫阿修來我家會合之後
就一起出發惹
現場還有清鍠和海大
整個就是空虛
人好少=ˇ=
柏峰他們已經吃的差不多惹@Q@
後來宜君和緯承一起來
開始說緯承的志願 噗
之後阿達是白痴嗎!?
騎貴族騎去台中 神經病
不過從他口中說出來就是很好笑
不知道是怎樣
咻一下 一堆人就出現惹
(心裡很高興,好多人喔)
當然就開始狂聊天啊
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惠如倒是變比較多 真會打扮耶
像我的話 還是老樣子 哈
可惜主任沒來
下次一定要連絡到
就這樣我們從五點多坐到八點多
其實對貴族不太好意思
因為外面好多人還在排隊=ˇ=
(結果打電話訂位說滿惹是唬爛我ˋˊ)

阿達還是好憨喔
還是很好笑啊
軍訓還被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阿達聊天真的是笑到肚子好痛
你怎麼還是這麼"口愛">////<
不過一見面就消遣我
太不給面子惹
阿毛和老馬也是ˋˊ
太久沒ㄉㄧㄤ也不是這樣的吼.....

嗯 重點來惹
任弘和明建一起來
噗 阿弘竟然穿東工制服耶
有帥到喔....(虧你想的出來
帶過活動就是不一樣
鬼點子比一般人還要多
不過想想 以前你們就很愛搞怪 哈

道彥也變的不一樣惹
參加活動也是多多多啦
難怪鬼屋會碰到 呵
跟阿弟 彭B 旨良都有小聊到
只是康師父還在搞自閉 都不說話的喔

這次實在是太成功了
要把全部敘述完我看也打不完吧
總之很謝謝大家就是了
連保威也辛苦趕來
我想
這次還是有很多缺失
我自己會改進
明年主辦人沒人要自願就還是我吧
我會在改善的更好
辛苦的還是大家
謝謝你們
讓這一個同學會如此完美^_^



*整個人就是很開心
到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
這天 勾起太多太多的回憶惹
心情很輕鬆 完全沒有壓力
當然 有空在約出來晃晃啊

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見面感情沒有減少
反而更深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聊天敘舊
但我想大家心裡都是開心的吧*

最後
要謝謝梅子當我司機啦
有空我會去考駕照的=ˇ=


紀錄到場人員:
柏峰
清鍠
海大
梅子
宜君
緯承
阿達
阿毛
阿弟
彭B
道彥
嘎抓
康師父
保威
老馬
旨良
阿弘
明建
惠如
加上 偶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