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可能真的是中暑了
喀了老爸的普拿疼又去床上趴惹
一趴就是到十一點多才起床
好像感覺有比較好點了
才剛坐在電腦前
"叮咚"
原來是寶ㄟ會長
想也知道他要說什麼
"記得要來開會啊"
阿寶很怕沒啥人到場
之後自己準備一下就出發了
其實拖很久才準備=ˇ=
依然是搭公車去學校的
到學校發現自己還沒吃
就去買了點東西
在7-11還碰到小仁阿哲
恩....小仁新造型還蠻炫的 哈哈
胖子似乎變瘦了耶(凱凱?
魚蘇頭髮變好長.....

一進教室
噗....是怎樣
進去都要給叫一下
有點嚇到 花哈哈XD
不過真的是好久不見惹
看到大家好開心吶
死咪咪還比我早到
不過要謝謝咪咪啦
我的飛兒簽名靠他囉>////<
來的人太多啦
就不一一介紹了

整個過程其實還好啦
辛苦的是他們那些跑活動流程的
大概四點左右就散會了

之後跟阿井拿了三大本小說來看
花哈哈 爽啊
好久都沒這麼悠閒看書惹
一定要把它K完

不過回到家我開始又不舒服了
一樣頭痛想吐
直接趴在床上
躺到快九點起來
越來越嚴重
後來叫我弟幫我刮痧
很紅 很紅
之後又因為同學會在煩
整個就是非常不舒服
延期?一直改?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不然主辦人輪流當好了
(可能身體還在不舒服 整個就是不高興)

不知道躺到幾點我才睡著
現在已經是早上八點多了
頭依然很痛
晚點要去看醫生了
至於同學會......
我會盡力想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