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囉
雖然有點不太想去
可是拔拔說全家一定要去不然就不去
所以只好陪麻麻去囉

目的地在嘉義
一個人要繳六百耶
所以後來和拔拔決定
留麻麻一個人在那
我們自己去吃午餐

我想吃很久沒吃到的涼麵
不像平常早餐店那樣
他有+美乃滋+醬料+蒜醬

好吃好吃
還有裸仔冰
超好吃的啦
這樣50元吃好飽
很開心
心情變好了
後來要等麻麻的時間很無聊
跑去嘉義的家樂福
晃來晃去好無聊喔
弟弟說要去吃美食街
我和妹妹就陪他去
結果沒啥東西可以吃=ˇ=
就去買麥當勞
我當然還是吃我最喜歡的薯條
他們都點套餐 真會吃
快吃完時就要去載麻麻了
看麻麻參加國中同學會這麼開心
自己也替她開心
後來也去看姨婆
雖然跟姨婆他們不太熟
可是看到覺得心裡酸酸的
下了場大雨
麻麻在和阿姨聊天
我看著雨在發呆....
想了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