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真的好難解決
為什麼
本來想要寫完那篇網誌後就此和你沒有瓜隔
可是你回覆的留言
真的是那樣嗎?
你真的會難過?會傷心?
你不是只跟她在一起就好了嗎!?
曾經我是那麼的信任你
什麼事都跟你說,真的把你當知己一樣看待
可是你回報給我的是什麼
偏袒她、對我忽冷忽熱、和我一組時的作業也做的不認真、三分鐘熱度.....
在她面前你真的什麼話都聽她的嗎?
我不知道
這些種種的原因讓我懷疑了你
懷疑你是不是對她都是那麼坦白
那我們之間的信任感你放在哪了?
和她在一起你是不是也變了?
變的說話更不饒人,更酸
傷到我就算了,對別人也是如此
是你變了?還是我?
是的
失去你這個朋友確實很可惜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你身邊的她
我真的很討厭,討厭到已經無法做成朋友的討厭
我不會拐彎抹角,有什麼我說什麼
是她過份,還是我過份?
如果你全都知道詳情,你還在站在她那裡嗎?(我想 你會的)
和你之間的溝通,讓我感覺你都站在她那裡
那我說了些什麼還有用嗎?我想 沒用了
一直思考著我們之間該如何相處
想想或許當陌生人會讓彼此更好
可是你卻不這樣認為
我要怎麼做?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相信你嗎?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得到
對於感情生活
我總覺得你根本就是白痴
你跟她在一起,那就忘了另一個她
不要再讓我看見不是正常人的行為
對於你
我是討厭你嗎?
我不知道,或許討厭不了你
畢竟以往總是很照顧我,很感謝
可是你有些作為讓我看了很不順眼
到底 我還是不了解你這個人吧!?

主動表達?到你撐不住那時候......
這句話讓我害怕
撐不住....代表你要放棄了嗎?
如果這樣那為什麼要和我說這麼多
是這樣的話那代表我們間的友誼是如此脆弱 不是嗎?
或許我想的比較多 比較龜毛
可是你有沒有想想 你 自 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真的

真煩啊
事情那麼多
搞屁啊


放棄...........對我是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