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一股火出現了....
(來人啦!拖一個人出來給我打屁屁消火ˋˇˊ)

明明就告訴自己不要跟他計較了
什麼都別理他了
以後他的死活都不干我的事
可是怎麼一看到他
火氣又上升了呢ˋˊ

討厭
就是討厭你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就是很討厭你

討厭你做作
討厭你心機重
討厭你欺騙我
討厭你欺負我朋友
討厭你做事不負責任
討厭你只光出一張嘴
討厭你只會在旁邊火上加油
討厭你不分青紅皂白就胡亂說一堆
討厭你在我面前還裝的好像很好一樣
討厭你擺啥臭臉啊
討厭你我跟誰好甘你x事
討厭你把朋友間的感情當作什麼了


討厭討厭討厭.........

就是很討厭你啦

想要挽回門都沒有

已經傷我太深了

快從我的眼中滾蛋吧>0<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ˇ=



發洩完畢

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