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我玩墨香不知道第幾天了

發現學弟啊、甚至連我表弟都在玩=.="

還真是多人啊

不過我也只是用來打發時間

可是昨天發生了一些事

應該是前幾天就發生了

一開始原本以為是美好的結局

畢竟我玩線上遊戲這麼久了

還沒遇過這樣的情形....

遊戲中

一定要出現"老公"or"老婆"嗎?

我的定義不需要也罷

自己練也是可以練強啊

而且遊戲中總是讓我感覺很虛渺、不切真實

所以線上有些好朋友就算了

如果真的認識久了約出來見面也OK

不過

在我身邊的這段感情

似乎來的格外真實

或許是線上的戀情

感覺有點不紮實

可是看他們這樣自己心裡也難過起來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有這麼"真"的感情存在



只希望這個比非多戀人能早日合好啊....



阿翼 加油了



網路

真的能有真感情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