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的兩次夜唱

第一次
阿豪和大毛邀約
原本和他們是那麼的陌生
但因為阿井
認識了他們
原來也是個好相處的朋友
所以答應了夜唱....

阿豪
和你慢慢相處後
對話也常常講台語
哈 這是在訓練我嗎
可能不知不覺就這樣了吧
覺得你常常有自己一套的想法
外表雖然愛搞笑
可是覺得你思想上是很成熟的
對於作業態度也是如此認真
希望二年級還有機會再合作...

長"毛"的蛋
迎新同一組
沒想到到這學期才慢慢熟悉起來
學期末看你好像忙的很累
大概是作業有點心煩了嗎!?
然後又常常麻煩你這個那個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雖然毛多了點
但也是好人^_^呵~

第二次
是我自己要去的
還記得上學期夜唱因為太多人
所以沒聽到你們好好唱歌
其實這只是個藉口吧
我想我
不想錯過與你們相處的時間
上了二年級
我想
大家的交集會不會越來越少了呢!?
未知數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我知道你肚子裡有滿滿的心事
一眼看出來那天你最後心情不好
卻不知怎樣幫你
看在我眼裡 擔心
看了你的網誌
有很多話很多話想和你說
卻也因為很多話讓我不知怎開口
真的希望你能開開心心
每天都快快樂的!
暑假如果工作累了
想翹班休息的話
別忘了咪咪還欠我們一頓喔^_^

咪咪
想謝謝你
真心想謝謝你
雖然你平常很愛消遣我
可是真的是很好用的垃圾桶
有時候不用我說什麼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是個很了解我的好朋友
馬上就要升二年級了
什麼也別胡亂擔心
好好加油就是了
有困難別忘了還有我這個"假男人"哈哈

小黃
發現你這學期進步很多
只是還能做的再更好
加油吧!有問題還得請教你呢...

小韋
雖然平常和你交集不多
老實說也不太了解你這個朋友啦 哈
一開始覺得你兇兇很難接觸的樣子
不過相處後發覺還真是"幽默"吼
有時候做作業煩了
休息一下調整好再出發吧
加油囉!也希望你腰傷快快好...

延仔
最閒的男人
很高興認識你
常常你的耍白痴
讓我覺得很好笑
那陣子也謝謝你載我回家
騎車真的要騎慢點啦!

小新
也很高興認識你
朋友間的相處
難免會遇上那樣的問題
自己要調適好
可別因此就煩心了喔
加油

亮亮
我們偉大的教主
唱功真的進步很多啦 哈
對於課業知道你常常煩心
但我相信你
你的努力一定會突破這一切的
一定會辦到的!
二年級....要繼續拼下去喔!


二年級
一起加油吧!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