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一一告一段落了
雖然自己身體心理還是疲憊著
卻怎樣也要提起精神
可是一看到朋友
為了某某事情而煩
不然就是累到心情不好
一堆有的沒的
看在眼裡自己整個情緒就是一團亂
可能我是白痴吧!
或許這不甘我的事
但自己的思緒會整個被你們牽動著
一直想要提起精神耍白痴什麼的
目的也是想要你們能暫時忘掉煩惱的事
笑一笑
精神就來了
一樣的可以繼續往前走
可是我發現
好像很困難
不管怎樣
我會再一次調適好自己
繼續提起精神的....
真的很希望你們開心些
喜歡看到你們臉上的笑容


為了這樣心情有點糟
我想
或許
我真的是白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