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2鬼屋新聞片    (←有網址連結)


鬼屋終於圓滿落幕
真的打從心中高興
過程中有酸甜苦辣
但真的都值得了

因為鬼屋
好多作業、活動都耽誤到
課沒上到,作業沒交
整個就是很煩...

因為鬼屋
做場佈做到很晚
前兩天拼命趕工
大家就像是神一樣
兩天之內把場景全部搭起來

因為鬼屋
讓我連續兩天負責在外顧門
只有中午進去坐著吃飯
其他我都站在外面一整天
最後一天還要自己大聲喊號碼牌

因為鬼屋
最後一天馬上撤展
桌子刷刷刷一張接著一張
七百多張馬上被搬去一樓
真的很扯
比扯鈴還扯
地下室也被我們清的乾乾淨淨

因為鬼屋
撤展自己的堅持
一直不休息
趕快大家用完早點回家
我的雙腳也到了極限
無法使力
痛到無法走路
謝謝小松和大毛

因為鬼屋
認識了好多學長姐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深深覺得
大四學長姐是都有超能力嗎
什麼事都能解決....

好多好多的感觸都是因為鬼屋
當天陪最後一組走完
整個人就是感動、開心
如果不是大家都很high
我想我早就感動到哭了吧
這兩天真的很辛苦
但是我們都熬過去了
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大型活動
以前自己辦活動都只是小小的科內活動
這次真的是很棒的回憶
學到很多經驗
累 累的有值得
當要把場景全都拆掉時
好不捨
這是我們辛辛苦苦搭起來的
現在卻要拆掉了
真的很捨不得
這兩天都顧門外
所以比較知道大家的反應
會跟不認識的人聊天什麼的
大家反應都很好
第一次辦就有這樣的成果
好感動
謝謝大四學長姐
還有大家的辛苦
不過還是有些白目故意破壞場景
整個就是很生氣!!!!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可以說
說也說不膩
不後悔參予鬼屋活動
雖然累
但卻是個很好的回憶

媒體鬼屋團,你們都辛苦啦!你們都是最棒的啦!


嗯...
回頭想想
也因為這次鬼屋跟大四學長姐認識
可是他們也即將要畢業了
有點感傷
好不容易認識了學長姐們
嗚嗚嗚
會捨不得耶
送舊那天來個擁抱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