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鬼屋要搬桌子
真的是超累
不過有件事卻讓我終於了解

因為在等小松他們推車
所以我問了憶潔她們基礎設計的事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鬧成這樣了
雖然憶潔有些地方仍然有她的固執
可是卻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嚴重

兔寶、小葉
其實憶潔並沒有說要放棄之間的朋友關係
她只是很累
不想再教妳們
放棄妳們是恰恰跟我說的
而且也把主導權推給憶潔

兔寶、小C
憶潔也沒有認為妳們有男朋友還幹麻幹麻的
她也不會去管這些
好像也是恰恰自己跟她講的
事後恰恰跟我說
卻說憶潔說的
讓我們又以為主導權又是憶潔

連她們自己攝影課拍片,租房子的事
恰恰都是各一套說法
在我、在BG、在憶潔....面前說法都不同
很多很多事都是這樣
我和憶潔聊完才知道
就像之前她們認為我變愛玩
最終也是恰恰一直說

從憶潔那裡也了解
原來恰恰每天都到BG家
快到門禁才回宿舍
作業也不管
自己是文宣組也不會幫忙
不會就算了嗎
幹麻事情都丟給其他人
回彰化很了不起嗎
像阿寶就會提早回來
妳呢
一回來只會找BG
然後門禁前才回宿舍
回宿舍也就算了
還先做自己的FLASH
是怎樣
妳真的很自私
我沒有想到妳是這種人
是阿
妳跟憶潔說我不理妳
還說不理就算了 妳也不會理我
那在學校是怎樣
幹麻又要假裝跟我熟 又很喜歡插話
我想
最沒有資格批評別人的昰妳
自己份內事都差成這樣了
我看妳跟小葉比起來
妳比小葉還不如
小葉雖然積極性不夠
卻還會問該做什麼
妳呢
只知道每天跟BG玩
算了啦
你們兩個自己好自為之
往後我不會再管了
BG.....
或許是你變太多了
或許你眼中現在只有恰恰
你不再是我那認識的BG了
我想就從談心的朋友轉為普通朋友會比較好吧

原來這一切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有些地方我誤會了憶潔
我想就從頭開始吧
原來其實沒什麼
原來我們還是朋友


兔寶、小C
最近看妳們都很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妳們
跟妳們的交集最近真的很少
想要關心卻不知怎麼開口
妳們壓力一定很大
乖啦
妳們都很努力了
要開心點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