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鬼屋的試妝
由於麻糬葉找不到模特兒
所以只好由我代替上陣
(好像很偉大的樣子)
其實平常我都很懶的化妝
不過今天
我被兩個人玩弄
一下玩弄我的臉
一下玩弄我的鼻孔
是怎樣!?
不過還蠻好笑的
阿寶說我化妝臉白白的又再吃薯條很好笑
害我也很想笑
之後要開始上綠豆粉了
噁~
一抹上去有種噁心感
不過後來習慣就還好了
阿井還蠻專業的
不過上完綠豆粉
我整個臉超緊繃的
連講話都有點難
突然我看到ㄐㄐ
靠!看到他就很想笑耶
一直撇開對他的視線
結果他還是過來了
媽呀~不能笑咩
好痛苦>"<
所以我一直趕ㄐㄐ走
不然綠豆粉會裂掉啦!
(ㄐㄐ乖~不要哭吼)
後來看阿井和小葉很努力的幫我上妝
不錯!很認真....
所以我也變的很嚴肅
只是阿寶很煩耶
一直跑來鬧場 害我又很想笑了
(我不是你媽!我不是你媽!)
大概快八點吧
我們總算完成了
學姐說很成功
而且在暗處真的很嚇人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恐怖
(紅豆學長幹麻這麼早走呢>0<要把你嚇到成綠豆耶)
要改的地方都是很些微的...
卸妝的時候
幸好廣告顏料都是塗在綠豆粉上
卸妝還不會很難卸
小松就比較辛苦了= =+
總之
今天試妝
還蠻累的
再加上今天繪畫課的期末作業
讓我要吐血
天啊~~~~~~~~~~~~~~~~~~~~~~~~~~~~
然後冷氣又吹到頭痛
今天是怎樣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