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30 Sun 2006 16:35
  • 幹訓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參加幹訓
剛好是二專考試吧
中技擠滿滿滿的人
嗯....
其實很慶幸有去參加
雖然都是聽一些學長姐分享經驗
可是從中學習到很多事情
而且有些自己也深深體會到
紅豆學長真的很厲害
履歷表滿滿的一脫拉庫
真是嚇到我了
不虧是卡到陰的綠豆^^
而且紅豆學長的演講真的學到很多經驗啊
然後又認識許多朋友
竟然還有玩大地遊戲哩
我們這組太強了
第一個玩完的
不過海帶拳學長太奸詐了
變動作變的超明顯耶
結果
"偶輸了"
之後自己隊又要廝殺
哈哈 有媒體在的怎麼可能輸呢
我和小C和娘配合的超有默契啦!
嗯 大地遊戲還不錯完哈哈
只是後來幹部訓練完
我們三個都已經撐不住了
我的肚子痛死啦~
後來決定先行離開
沒有完全參加完有點小小可惜吼>"<
之後
我自己搭公車回家
不知道怎麼突然自己一個人還蠻落寞的哈哈
到潭子
開始下大雨
連拿雨傘也沒用
我就這樣淋溼到家

整體來就是衰

肚子痛又被雨淋濕
那好吧
來去睡覺好了.....

撲錯迷離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angya
  • 唷唷~~~我是小馬啦 !!<br />
    身體有沒有好一點阿!!??!!<br />
    身體要顧ㄋㄟ~~<br />
    很開心幹訓可以認識你們這群可愛的小朋友!!<br />
    要保持聯絡喔!!<br />
    ^^<br />
    <br />
    <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