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再下雨耶
真討厭
一直下雨
不過今天要去朝陽鬼屋
期待的這一天來臨囉
以前都沒去過這樣的活動
自己高職也沒辦過
今天終於可以去見識一下

出門前我敲了亮亮問一下
以為亮亮應該會怕所以就不去了
沒想到很爽口的答應了
ya
在中技附近亂晃到兩點半

沒想到我們班要去的人還真多耶

憶潔小松、香媚楚穎小芳、恰恰小葉、BG亮亮大頭大毛萬太....
超多的啦!
女生們給恰媽媽載
快三點我們已經在太平國小等了
不見學長姐的蹤影
突然發現我的山姆露奶了=.=a
最近真奇怪
買珍奶都會發生一些詭異的事
之後猩猩學長來了
大四的學長姐也陸續來了
集合完畢 出發囉
(應該要拿支系旗出來的)
路途中 紅豆學長辛苦了
還等我們跟我們報路
不過我們還是開過頭了=.=a
幸好小仁有打電話來
(救星~)
不然我們就不知道要開到哪裡去了
到了朝陽
哇靠
好大吶
這才像大學啊
而且校園環境蠻漂亮的
有機會再去那拍拍照

到了鬼屋會場
哇~人爆多的
我們先排內科
整整應該有排兩小時多吧
感覺就超久的啦!
排隊時就一直拉勒拉勒
還看學長在表演魔術 超神奇的
就這樣終於要進鬼屋了
好興奮喔^_^
只是我和隊友拆散了
香媚楚穎和小芳跟著學長進去了
一進去沒多久就聽到尖叫聲
結果一叫小葉開始害怕了
因為我和小葉目前排第一個
小葉不敢走前面
後來只好叫小松來走第一個 萬太墊底

一進去還真黑
小葉一直很害怕
聽完規則後開始了鬼屋之旅
小松根本就是大膽嘛~
一直跟鬼打招呼 hi來hi去
只是小葉真的很怕=.="
小松一走快 小葉就在叫了
我的手一直被握的很緊
走著走著 那些鬼有些會靠近
換憶潔了
另一隻手仍然被握的很緊
一路上我只被突然出現的紫色燈嚇到
其他都覺得還好
可是我被小葉和憶潔的叫聲一直嚇到
最後我是一直笑 ㄚ就不知道為什麼咩
恰恰也是一直笑 因為小葉的叫聲
而萬太是一直在後面嚇小葉
小松你也辛苦了 手應該也被握的很緊
好不容易看到出口了
快到出口時 我聽到男生的叫聲
猜想 一定是亮亮
出來時 哇勒
香媚和小芳都哭了
聽她們的述說
三個小女生走在後面
學長走太快了
然後香媚和小芳一直呼喊著"學長~~~~~~~~~~"
途中香媚的鞋子還掉了
就在一個洞口
鬼一直擋在那
香媚他們一直不敢過
還猛拉著楚穎
(楚穎~你也辛苦了)
楚穎就這樣跟鬼面對面
幸好學長有回來救她們
嗯....總結 三位學長被香媚他們給絆住
我想學長一定覺得很無奈吧!

不過我覺得大致上還蠻好玩的啊
只是他們做的路很難走
而且有些蠻假的
不怎貼切
就不會覺得很恐怖
途中有個女鬼突然出現我也覺得很虛
希望我們自己辦的能辦的更好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