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籃球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練的很勤
大概自己也喜歡打籃球吧!
只是昨天連續ㄠ到手兩次
今天早上更痛了.....
還兩隻手指頭關節都是>"<
(現在打字也混痛阿)

體育課時
就打羽毛球咩
打阿打阿打阿打阿
我好像都沒去休息
只下去一下下
娘打的太拼命也受傷了
正準備要休息開始畫畫時
(昨天被蚊子鬧的很不爽,一晚沒睡好,畫也沒畫完)
我的好隊友香媚大姊頭拉我去特訓
這個怎麼能不去呢?
我又捨棄我的畫畫了=.=a

最近真的超常打籃球的啦
當然小GG隊又全員到齊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
對上RAYA&阿揪
本來我是不太想防守兔寶的
想說就給她投好了
結果我被香媚說要認真
一開始
本來想要操阿揪給小葉的球
一衝出去
正中紅心
我的眼鏡煞那間斷掉
喔賣尬~其實我有點傻眼了
2800就這樣..............
不過這沒在怪誰啦
運動本來就會這樣的咩
OK的啦!

只是今天一整天看東西都是朦朧美
超辛苦的
眼鏡我真的是戴習慣了
沒戴反而覺得眼睛更容易酸耶
唉唉
不過雖然這樣
但特訓還是要一直進行
就算手痛 沒眼鏡還是一樣
隊友們 加油吧


下午去蘇大製作人那學錄音
其實還蠻好玩的耶
厚瑜就真的很像超專業的製作人
這個音量怎樣 聲音怎樣
後來他們錄了一首手牽手
其實還不錯啦!
好期待專輯製作出來唷



有時失望是一定會的
可是我還是寧願選擇相信
我相信你
也希望你別讓我真正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