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超累的耶
熬夜熬太多了
軍訓課就趴了.....
幸好有小眯一下
不然我多媒體概論就虛掉了
可是很煩耶
又有一項作業要用
事情就夠多了吼>"<

中午原本要去聽演講的
後來看人太少因此作罷
而且精神上還是很虛
結果和憶潔小松、BG恰恰、小C小芳、娘在教室聊天
藉由聽演講的名義順便休息
不過今天C++也只講一些
只是又有新作業了...
(小松老師~又要麻煩你開課了=.=+)
就是在程式設計大家說要去特訓
當然要找我的隊友一起啊
小韋也特地找了小C小芳
就當我跟小葉說要不要一起
胖子一聽到就找兔寶說
"星期六嘛~秘密特訓啊"
(兔寶超配合的耶)"對阿對阿~在台北嘛"
胖子 "對對對~星期日也是喔"
雖然一聽就知道是在喇叭
可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胖子~你為什麼會這麼好笑勒?

總覺得胖子可能認為我們應該都玩玩而已
想不到我們這麼認真......

微積分我還是聽不懂
昏昏沉沉過了兩節課
終於到特訓時間了
小GG隊全員到齊
倒是小YY隊其中兩個隊友太慢了
一開始我先練我趣味投籃
果然還是投不進
不知道連續幾球我才進一顆耶
好遜喔~太久沒打都退步了....
香媚也是~三分球準度也退步了...
後來我們先打三打三
當然是小GG V.S 小YY
應該算險勝吧!
小C和小芳真的很強,準度還不錯耶
是個勁敵......
我和香媚才打一場就覺得有點累了
之後比趣味投籃
小洪後來也來加入
大家分一分就開始了
香媚代替厚瑜的位置

ㄝˊ~我那個點竟然一次就進了
不可思議啊>"<
香媚也算厲害了
投三分也可以投的進
不過還是要多練習
準度還是不太夠....

最後打那場超激烈的
也是跟小YY比賽
打到後面我沒啥力了
真的很久沒打了耶
以前國中還會早上六點那就去打球
退步超多的
雖然我還是不會三步上籃=.=a
之後也是險勝

和香媚討論結果
明天繼續特訓
我們怎麼會這麼認真啊



嗯.....小GG隊託香媚的福
還有隊呼咧=.="
只是個人感覺很瞎啦~
覺得當天表演出來一定很好笑
靠 超屌的啦!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utterflyvi
  • 胖子說...<br />
    你們好認真喔...<br />
    可是冠軍的禮物...<br />
    ......
  • butterflyvi
  • 搞不好真的是胖子的裸照......<br />
    哈哈哈哈<br />
    <br />
    HOMIES董事....凱董...很珍貴的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