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小葉和兔寶寶超可愛的唷
穿上昨天陪她們逛街時買的小洋裝
上完軍訓課還去"ㄙㄟ鬥"頭髮...
哇哇哇哇~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耶
果然是姊妹裝......


怎麼樣?
俏皮吧^_^
不過果然是會被說成孕婦裝=.="
真是委屈妳了 兔寶寶
明明就很可愛吼~
你們都不懂啦呵呵XD




拍一拍結果我也一起進去
當"插"花的....
真的是在插花啊^^"
還是姊妹花可愛的啦~
倒是我跟咪咪拍的糊掉了
就沒放上來了



嗯....乾脆下次來做姊妹花寫真集好了
應該會大賣唷~我就當你們宣傳好了
啊!專輯就一起了啊....
錄音就交給蘇大製作了呀
嗯~好主意好主意哈哈哈(自己樂在其中=.=)






今天早上遲到了一下下
軍訓課還不錯
那部片好看!
媒體概論介紹的網站超炫的
很多動畫特效值得我們揣摩
只是我依然繼續畫繪畫
真難畫啊~
程式設計感覺有點難了
陣列......以前C語言好像沒用過
假日有的忙了
慢慢研究
微積分....
硍!我多媒體概論的課本不見了
好吧~我承認我放太明顯了(桌子上)
可是誰會去偷那個啊
除非是有人把它拿去賣
但也賣不了多少摳摳啊
唉~一切都是命
只是六百元就這樣飛走了
心痛啊~~~~~~~~~~~~



感情 要持續走下去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