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要印C++所以比平常晚出門
誰知道遇到兔寶寶^_^
真的是好巧耶
第一次在公車上遇到....
和兔寶在車上聊編劇的話題
討論該怎麼營造出那種感覺
(其實我們劇本好像都不神秘了)
一直到上設計史
我和兔寶還是一直在聊劇本
越聊越起勁~
感覺好像都是我和兔寶的聲音=.=a
後來決定把厚瑜給摳來....
(明明就說第一節會來的吼~又騙人了)
本來他要打球的,因為場地有人上體育課
所以就和我們一起討論劇本囉!
其實有些畫面場景是不錯的
兔寶超認真的,果然對編劇是非常有興趣....
厚瑜其實有些點子也不錯啦!
但就是常常講阿講就講到喜劇了
真的很好笑耶
每提一次我就笑到肚子痛
厚瑜也很無奈
因為每提一次他就要表演一次
我真得覺得根本就是驚聲尖笑了
死法都超爆笑的
難道我們只能走喜劇路線嗎=.=?
然後討論到一半
胖子來了
竟然不理厚瑜耶
馬上坐到守鈞旁邊
兩個有說有笑
超曖昧的
(厚瑜~你被拋棄了!絕命斷背山演不成了 別傷心)
感覺就真的很像情侶耶>///<
而且胖子還很認真的轉頭對我們說
"噓(比手勢)我要認真上課"
(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後來又繼續討論之前劇本該怎辦
我是覺得很想看完結篇是怎樣
精彩的應該都還沒出現呀
還蠻期待我們蘇大編劇把它編完
啊~編劇本真的好好玩^_^
就這樣不知不覺下課了
中午
我和兔寶到BG家陪小葉
敎完兔寶C++
又揣摩一些恐怖片
討論一些劇情
也有放奪魂鋸
真的覺得沒看過第一集最好是看完再接第二集看
而且不要問有看過的人劇情
這樣會比較刺激!
等到要去學校上課已經是最後一節
想說這樣去也怪怪的
乾脆去球場繼續討論
沒想到我才剛去沒多久
就被籃球K到了...這是在處罰我翹國文課嗎=.=a
(老實說~還蠻痛的)
但是我和兔寶討論到最後
又想到厚瑜的橋段
我又開始狂笑了.....
從昨天的網誌笑到今天
肚子真的會像延仔一樣酸痛耶=.="

晚上
和恰恰趕快做基礎設計
果然還時沒啥頭緒
後來BG和厚瑜來了
小韋和娘最後也有來
整個場面就是很熱鬧
(小蒼蒼和香媚先走了)
反正就是一直在搞笑
ㄚ我就是一直在笑
不過有時還是會冷掉
對了
亮亮也有來
然後小韋、厚瑜和亮亮就好像有秘密似的
都不懂他們在笑什麼....
最終
我們劇本還是在走驚聲尖笑阿
創意是不錯啦
但是.......為什麼我的死法這麼的0.0
嗯 果然就怪怪的勒
啊~好期待我們的劇本完成,好期待我們的影片製作
一定會很好玩^_^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吧!



今天晚上這樣
又回到以前那樣的忙碌
可是卻又跟大家一起做作業
那種感覺就是很好
不像放寒假或是剛開學
整個就是空虛而已....
很喜歡這樣
大家一起討論、一起做作業
一起買晚餐、一起聊聊天
這樣的感覺就是很開心^_^
大概是班上搞笑人是太多了吧
總之就是喜歡這樣感覺啦>///<


倒是小葉
真的要早點睡阿
沒事就要多睡覺=.=a
別在熬夜嚕....
真替你擔心耶~
下次晚睡要打屁屁唷呵呵^^|||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utterflyvi
  • 唉~<br />
    為什麼你的死法...~"~<br />
    阿他就怪怪的"咩"~~<br />
    咩咩咩咩咩....
  • showyin1213
  • 你要加入嗎?<br />
    <br />
    要加入嗎?<br />
    <br />
    怪怪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