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線
好久沒打網誌
最近沒啥事好像都沒在碰電腦耶
一回家不是跟鸚鵡玩
就是跟我爸媽看完意難忘就睡了
生活還算正常吧!
只是有點空虛就對了....
自己還是比較習慣忙碌的生活

第一天的開學
一點都不像開學
真是空虛的開學日

第二天上攝影
老師還是很認真
認真的講解這學期上課內容
這學期課程好像很好玩
雖然說可能會比之前還要難
可是我相信能學到更多東西
而且這次是分組的
自己編劇那方面又沒啥創意
所以我自己去找亮亮和厚瑜
(就交給你們了~OK的啦!)
之後小松和阿揪自己也加進來
兔寶和小葉也是......
這個不比以前輕鬆完成
所以一定要大家分工
加油囉!各位~
(琦琦=.="如果敢偷懶就把你踢掉....)
下午基礎設計也是要分組
剛好恰恰再旁邊就和恰一組了^_^
一樣加油加油.....

今天的程式設計
老師好像很嚴
上他課壓力應該會蠻大的
又說每星期都有作業
不過這樣也好
才會進步啊!
我一定能學好的=.=+
(給自己信心ㄆㄆ)


感覺開學這三天好像都沒啥事的樣子
一放學打混到我媽要來載我時間
就回家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有些地方感覺就是奇怪
我也不知道原因
感覺這學期大概又有不同的組合吧!
而且整個寒假都在上班
自己學的東西似乎又要在"更新"了
必須在花時間學習
而且這學期又一定要比賽
必須要更努力了
感覺好像以後每學期要歐趴會越來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