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上班只剩下一星期了
也就是說快要開學囉
最近公司都在趕貨
當然我也留下來加班
每次一加就是到八點多
回到家有時候都十點了
起個澡就睡了
所以最近根本都沒在開電腦
今天我們部門要聚餐
在裡面我也沒認識什麼人
所以也沒參加
加班加個五小時我就回來了
昨天超累的
一直搬重的東西
搬到我手都痛死了
一整天都站著
腰超酸的
幸好晚上加班是坐著
不然真的累到爆
而且晚上工作時
比較熟的那同事坐在我旁邊
不時的跟我聊天
這樣真的比較不無聊耶
那天爸爸值班要到晚上十一點多
我正準備要到車上等爸爸
剛好又碰到那同事
就這樣我們在門口那一直聊天
聊到十點多我才去車上休息
還蠻開心的^_^
畢竟在大公司沒認識啥人
有個可以聊天的對象也不錯
只是再做一個星期就要去學校嚕
還真有點捨不得呵呵~
雖然很累啦!
可是習慣就熬的過去
只是要早起真的很痛苦=.="
就因為這樣高職的同學會我也無法辦理
太忙了
一回家就是睡覺
完全沒時間籌劃
大概約個有空的人出來聊聊天就好了吧!
只好等暑假囉~時間比較長...
老實說這幾天跟大家比較熟
很多阿姨都很照顧我
有時還會誇獎我有進步
跟姐姐她們也比較有話聊
不會跟剛開始那麼陌生
真的會捨不得耶
暑假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
應該會再回去做吧!
下星期繼續加班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