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上班已經一星期了
說習慣應該算吧
坐那個木板椅子腰酸背痛不是那麼嚴重了
只是覺得身體似乎越來越虛
今天如往常依樣頭痛到起不來
我爸硬把我挖起來
原本幫我請假好了
可是我媽下班回來硬是要我去上班
說我是工讀生,人家看重的就是出席率
就這樣我抱著頭痛去上班
雖然很不甘願,但能怎辦呢?誰叫我是工讀生...
而且又是我自己答應要去上班
這樣反悔又算什麼,硬撐下去吧~
上班時後一樣一個人靜靜的完成工作
只是今天動作比較慢
中午很快的吃完飯就去休息了
下午工作一不小心受傷了
還是看到血我才發現自己受傷....
也不知道傷在哪裡
快五點半了
手邊工作已經做完了
所以開始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這幾天有個男生自己跑來跟我聊天
原來他也是工讀生
是個虎尾的大四生
上班期間偶爾來我跟閒聊幾句
其實認識幾個同事也不錯
只是我坐的位置總是一個人
吃飯時跟姐姐們一起吃
可是話也不多
通常吃完飯就閃人了
倒是有個阿姨很照顧我
敎我很多東西
開始習慣每一天做同樣的事
一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隔天六點多起床,七點十五分出發
這就是我的寒假
好想趕快過年喔
不過
除夕和初一我要加班>0<
唉唉唉唉~好無奈唷....


可能是因為上班關係吧
我爸昨天帶我吃墨西哥餐
那家還不錯唷
開學後帶大家去吃看看^_^
然後又配了新眼鏡
可能看不太出來
染的顏色依然是藍色呵呵
這眼鏡是我爸出錢的
要好好保管嚕~好貴吶>///<
我爸還叫我這次回高雄
給我爸哥哥的老婆(台語不知道怎打出國字)燙頭髮
還在考慮看看~等下燙出來變歐巴喪哈哈哈XD
現在是怎樣?大變身嗎呵呵~

今天晚上去看了中醫
醫生說我是內寒症
偏頭痛也要慢慢調理
叫我不能吃海鮮、油炸類
和我最喜歡的巧克力
還說等這些慢慢治好
再來治我的皮膚...
看來要乖乖的按時吃藥
吃完藥還要在複診
最近我爸去醫院檢查眼睛
去了兩家都證實是白內障
唉~人老了就開始一堆病
幸好發現的早
醫生說如果嚴重的話就要開刀了
希望可以治的好
白內障可是沒藥可醫的ㄚ~

不知道大家這幾天寒假都過的怎樣
應該都很快樂吧^_^
今天很高興我計概沒被當哈哈哈
倒是要重修微積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