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早起
準備第一天的上班
帶著緊張又害怕的心情
第一次到大公司上班耶
雖然有點不願意
我被分配到裝配部門
一個姐姐帶著我一起做
做那個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手工的就對了
還有用到栓螺絲起子的機器
其實沒什麼難度啦
只是要一直重複動作
那樣的重複動作就累死我了
再加上一直坐著
我坐到腰酸背痛
然後手腕也動不了
拿重的東西超痛的
但是能怎樣?
不能抱怨什麼
中午跟著姐姐到地下室吃便當
便當一點也不好吃=.="
吃沒幾口我就上樓了
到我爸那邊去睡午覺
這個午覺睡的一點也不好
沒多久又要去工作了
又是重複的動作
(我要發瘋了~)
而且那個滾珠一直掉出來
(怒了)
對姐姐很不好意思
一直麻煩妳幫我用好
做沒多久我的腰又開始酸痛起來
一直告訴自己
撐到五點半就下班了
重複告訴自己
誰知道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半
我爸竟然跟我說他要加班
晴天霹靂阿~~~~~
代表我也要跟著加班
只好乖乖吃我的包子>0<
六點準時上工
依然做著重複的動作
我快不行了
頭昏昏
但還是要硬撐
其實我都是在幫別人做
本來想說加班到七點半就閃人
但還剩下一點點
乾脆做完好了
就在七點五十分我做完了
帶著開心的心情跟阿姨說
結果=.="
ㄚ姨又拿十幾個給我做....
頓時超無言的
只好繼續做到八點十幾分才收工
下班的心情真好
可是一想到明天我就......
一個字"累"
其實做那些並不難
只是一直坐在那裡超累的
ㄍㄧㄥ到不行~
這時非常希望寒假趕快過啦!

倒是今天賺了850
心裡有安慰了點

唉唉
明天繼續努力吧!
我辦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