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去我爸公司面試
其實這只是一程手續罷了
因為我爸說以他的關係一定可以進去
考慮很久最終還是答應我爸
誰叫家裡經濟不是很好勒
只好自己賺學費囉!

在車上其實還蠻緊張的勒
畢竟是去大公司
有點怕怕的...
幸好今天只是面試
果然又是要填資料
最討厭填自己品格如何?描述自己?
每次寫這個我都頭痛,不知如何下筆
還問我是否可以配合加班
我能說不嗎!?我爸事先跟已經跟我說了
臨時工還能要求什麼....
不過一小時85元夠多了啦~
只是很怕自己做的工作會很難
剛到陌生環境還是有點小怕耶
雖然大家幾乎都認識我爸
只好硬著頭皮上陣啦!
真不曉得明天會是如何?

下午我爸帶我去辦些資料
要準備的東西可多了
而且我開戶了耶~
去台灣銀行辦存摺
因為我沒滿20歲所以還要父母陪同
手續真是麻煩呀~
不過還蠻高興的呵呵^^
雖然這不算什麼大事情
所以這下午到晚上的時間突然很珍惜
因為明天就要去上班啦!
不能每天在家坐在電腦桌前打混
希望我能應付完這個寒假
(那位面試我的主管,臨走還跟我說"要有效率")<---讓我有點壓力吶
GOGO~加油啊!

話說...
我的微積分被當了
其實這已經是預先知道了
想也知道那天頭痛成這樣
能寫幾題ㄚ
我盡力了啦!
倒是恰恰~可憐妳了>"<
所以
琦琦...一起重修吧T^T
結果我表哥今天才說他微積分很強
還有線性代數....
竟然還在學校開班上課
還客滿耶(傻眼@@")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下次再殺去逢甲問你吧^_^
唉唉
還有英文和計概
高職都沒被當過
想不到大學還真難熬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