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微積分-真的是危機
可是不知道為啥我感冒變嚴重
頭越來越痛
痛到不行
中午根本快掛了趴在桌上
考試時很免強寫了幾題
剩下的根本沒力氣做答
也沒精神思考
想睡,頭卻痛到睡不著
好不容易熬到大家考試完
原本威禎要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想說還是不要麻煩好了
就叫琦琦帶我去進化北路那
誰知道他門診要四點半才開診
只好打到回府到三民路上之前有描到的一家"蕭耳鼻喉科"
剛好沒人趕快掛號....
可能是護士只有一位
我等藥的時間比較久
途中有位伯伯很好笑
我和琦琦聽他和醫生對話真的是很.....
後來我沒去大掃除(真對不起~辛苦你們了)
去小兵家休息,琦琦陪我上樓,看我吃完藥才走
(謝謝你喔~每次都麻煩你>0<)
我一躺到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之後小兵、威禎和阿井也來了
我依然繼續睡..........
就這樣睡到快六點才醒
吃完藥真的好很多
所以又有活力了~~~~~~
當然就跟大家去吃燒烤囉!
原本只有九個人
=.=a後來竟然變成十幾個
幸好位子夠坐,只是我們這桌八個人圍一爐耶
大概是我們這裡人多吧
然後又有小仁這古靈精怪的班代在
這裡顯得熱鬧許多
(小仁~加油啊!!!下學期你行的~)
大家後來變成在開抱怨大會一樣
而且場面都很好笑,這樣的聚餐真不錯
後來不知道又有誰在說夜唱
害我又心動了起來........
只是我又說謊騙我媽..唉~
可憐的是兔寶,他爸爸還是不答應
所以答應她要電話連線^_^
吃完燒烤我、小葉和恰恰去咪咪家
因為太無聊了
小葉把它的"傢伙"拿出來
幫我燙捲捲的頭髮
不過好像成效不大耶呵呵
之後琦琦他們來了
我就叫琦琦幫我抓頭髮
其實我是第一次抓頭髮=.=a
琦琦很有造型師的架勢喔
所以今晚我又是大~變~身
呵呵~好玩就好^_^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就分批載人過去美樂地
陣式還真龐大
總共有16個人耶@@
到美樂蒂時威禎突然跟我說他不來了
結果琦琦一通電話他又改變主意了~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這樣才好ㄚ~我很難得可以出來夜唱耶
其實是想聽大家唱歌啦!!!!
等到快三點才進包廂
一開場歌就是厚瑜唱one night in北京
是我最愛信樂團的歌>///<
厚瑜真的是太厲害了
模仿阿信超厲害!!!!!
小韋唱歌也很好聽耶~
咪咪也是,只是咪咪你一直在裝害羞
小葉依然是歌后^_^帶著我和恰恰唱天空~
(恰恰唱歌也很好聽阿^_^)
至於萬太RAP真是不錯耶
難怪厚瑜的網誌會說是RAP小天王^^
亮亮唱太少了~人家可是專程來聽你唱歌耶
然後早上七點時
我叫小葉Call兔寶起床
答應她要電話連線的,可是三點那我竟然忘了
乾脆等到早上再叫她起床
一開始用琦琦的手機我不會用免持聽筒
後來拿小松的(謝謝啦~)
兔寶的聲音才變大聲
雖然節奏上是有點沒對到
不過兔寶的歌聲還是很好聽^^
(妳一定有機會可以一起出來"夜唱"的!)我自己到最後是有點累了
而且也沒啥聲音....
反正吼
我只想說
厚瑜....
你可以去開演唱會了
模仿誰就像誰
不虧是高中三年的主唱
可惜那裏沒有聯合公園
不然到想聽看看咧~
小葉是歌后
厚瑜是歌王
XD
早上一回到家我就趴了
我爸還一直說我到底去哪裡
一回家就睡覺
只是一回到家....
又是開始反覆的日子了~



是否越熟悉就會變得越陌生呢?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fanny80439
  • 這是我第一次夜唱耶!!<br />
    也是我第一次唱那麼多歌@@<br />
    你們很討厭ㄋㄟ...<br />
    一直把麥克風拿到我面前= ="<br />
    我唱歌又不好聽...
  • forever26
  • 通常說不會唱的..去了還是會開始唱歌的<br />
    大家都玩得很HIGH~<br />
    抱怨大會超好笑~我失態了XD
  • showyin1213
  • 恰恰恰~<br />
    妳唱歌又不難聽<br />
    所以當然要拿ㄇㄞ給妳啊^_^<br />
    而且看到妳都會唱<br />
    一定要ㄉㄨ給妳的啦!<br />
    <br />
    <br />
    阿井~<br />
    其實那天抱怨的真爽<br />
    失態也沒人在意啦!<br />
    大家都把心聲說出來了呵呵~<br />
    至於不能夜唱的話<br />
    就找正常時間來唱吧<br />
    我要聽妳唱老歌~ya
  • fanny80439
  • ><"<br />
    會唱又不是我的錯= =<br />
    就算我會唱也不用拿麥克風給我押!!<br />
    超有壓力的~~